首页|本馆概况|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业务指导|下载专区|南大之星|管理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2012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2-07-17]  来源:档案馆

       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毕业生离校工作中最后一个关键环节。在档案馆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及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2012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我馆于4月初开始准备毕业生档案转递相关工作,全面整理了毕业生的档案材料,对每位学生档案材料进行了逐一审查核对、分类排序、学生档案目录填写等工作。

       根据7月3日招生就业处提供的“2012届毕业生派遣地址”,我馆开始核对整理、核对数据,分院系打印邮寄详情单、机要交寄单。7月9日起,组织各院系进行毕业生档案合并与整理工作。并于7月11日、7月16日将毕业生档案分两批向吉林市机要局交寄。

       在全馆人员的共同努力和相关部门的配合下,2012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于7月16日提前结束,共完成16个院系,121个班级,4103份毕业生档案的转递工作。

上一条:201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2012年上半年党群、行政、科研等11类档案归档工作全部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4 东北电力大学档案馆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56
    邮箱:danganguan@ne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