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馆概况|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业务指导|下载专区|南大之星|管理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2014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4-09-03]  来源:档案馆

      在档案馆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及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2014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3月初开始至6月中旬,我馆对馆藏毕业生档案共完成两遍清点核对工作。

根据招生就业处提供的2014届毕业生档案转递信息,我馆开始整理、核对数据工作。由于学生宿舍改造等原因,学生提前放假,因此时间非常紧张。在全馆人员的共同努力和相关部门的配合下,2014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于7月4日圆满结束。

暑假期间,我馆建立了2014届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数据库,及时处理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退档、办理档案改派等事宜。对于待处理的退回档案及部分在校档案,我馆将进一步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保证这些毕业生档案得到及时处理。

上一条:档案馆举办2014年下半年兼职档案员培训会

下一条:召开2014年上半年兼职档案员培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4 东北电力大学档案馆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56
    邮箱:danganguan@ne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