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馆概况|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业务指导|下载专区|南大之星|管理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2年档案工作会议

时间:[2012-05-04]  来源:档案馆

       5月3日上午,学校2012档案工作会议在学术中心大厅召开。校长李国庆、各部门行政负责人及兼职档案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建国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在会议的第一个阶段,档案馆馆长张玉元做了题为《提升档案管理工作质量,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的汇报,介绍了学校档案工作发展状态,对档案馆的发展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下一步档案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李国庆校长作了重要讲话。李国庆校长通过几个具体实例强调了档案工作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李国庆校长指出,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树立归档意识。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档案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按期归档。三是由档案馆定期催档,严格执行存档归档制度,学校将各单位部门的档案管理工作纳入学校考核评价机制。

       王建国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王建国副校长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时刻绷紧档案工作这根弦,要提高档案工作意识,充分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学校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的做好档案材料的收集立卷归档工作。王建国副校长要求,要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加强领导;要健全组织,落实责任;要加强专兼职档案员的业务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对待档案工作,要积极主动,及时全面。

       在会议第二阶段,档案馆对全校兼职档案员进行了培训,针对“档案立卷归档具体要求”、“档案归档流程”和“档案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上一条:2012年上半年党群、行政、科研等11类档案归档工作全部结束

下一条:我馆人员赴长春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4 东北电力大学档案馆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56
    邮箱:danganguan@ne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