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馆概况|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业务指导|下载专区|南大之星|管理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吉林市档案局检查组莅临我校档案馆开展档案行政执法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3-10-13]  来源:

1012日上午,按照《吉林市档案局关于开展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吉市档通〔202312号)要求,吉林市档案局由渠胜蓝组长带队,一行四人对我校档案馆开展档案行政执法专项检查。此次检查分为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反馈意见三个阶段王庆洲副校长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王庆洲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王庆洲副校长学校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检查推动我校档案工作快速高质量发展。

渠胜蓝组长介绍此次检查的目的、内容和意义。随后,杨永清馆长做了档案馆自查情况汇报。汇报会后,检查组对档案工作制度,案卷质量,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库房安全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对档案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给档案馆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档案馆将馆藏分类索引、馆藏档案清点情况记录表粘贴上墙,库房安装七氟炳烷灭火系统。

档案馆将认真落实检查组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学校档案工作基础,不断提升档案管理能力与水平,助力学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关于2023年下半年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级本专科学生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4 东北电力大学档案馆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56
    邮箱:danganguan@ne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