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馆概况|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业务指导|下载专区|南大之星|管理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202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3-08-24]  来源:

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毕业生离校工作最后的一个关键环节。

4初档案馆就启动了2023毕业生档案转递作。档案馆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并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辅导员老师沟通协调,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进度安排、人员分工、档案转递操作流程。

2023档案组织各学院填写档案转递信息通过总结以档案邮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此次我们重点强调了档案接收地址、接收人、接收电话的填写要求,进一步规范了档案转递信息统计工作。6月中旬,档案馆组织各学院收集整理毕业生档案材料汇总毕业生档案转递信息,并将档案信息导入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系统。2023毕业生档案邮寄首次选EMS自助服务系统,进一步优化档案转递工作步骤。628日至79日,在全馆人员的共同努力和相关部门、各学院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了20236018名本专科、硕士博士研究生的档案转递工作。

 档案馆时时更新毕业生档案去向信息,方便毕业生确定档案去向,及时处理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的反馈问题,保证每个毕业生档案安全及时地转递到档案接收单位。

 

上一条:关于2023级研究生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档案馆2023年暑假值班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4 东北电力大学档案馆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56
    邮箱:danganguan@ne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