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馆概况|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业务指导|下载专区|南大之星|管理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档案馆举办2014年下半年兼职档案员培训会

时间:[2014-09-26]  来源:档案馆

       为加强我校档案管理,保证下半年档案归档工作的顺利完成,档案馆2014年9月25日下午,在学术中心三会议室举办了“2014年下半年兼职档案员培训会”。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各院系及相关部门兼职档案员、2013级学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张玉元馆长主持。  

       会上李俊蓉老师讲解了教学类档案归档工作流程,并对档案归档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宋学铭老师对2014级学生档案的归档范围、整理学生档案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如何填写学生档案归档情况表等做了讲解。

       档案馆会根据学校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档案归档的管理工作,保证每一次档案归档工作的顺利完成。

上一条:档案馆召开2016年上半年档案归档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2014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4 东北电力大学档案馆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56
    邮箱:danganguan@ne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