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馆概况|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业务指导|下载专区|南大之星|管理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档案馆举办兼职档案员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9-17]  来源:

为了保证2018-2019学年教学类档案归档工作的顺利完成,档案馆于2019年9月16日下午,在思成会议厅举办了教学类兼职档案员归档培训会。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兼职档案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杨永清馆长主持。

会上,李俊蓉老师讲解了教学类档案归档的工作流程和档案管理系统录入的方法,并针对档案归档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

杨永清馆长对档案归档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几点要求:各部门、学院是学校档案工作的源头,各位兼职档案员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归档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并特别强调要注意筹备校庆、院庆等形成的材料及新开展工作形成材料的收集工作。

档案馆会根据学校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档案归档的业务指导和检查验收工作,保证档案归档工作的顺利完成。




附件:教学类档案培训材料


 

上一条:档案馆关于2019级学生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档案馆关于2018-2019学年教学类档案归档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4 东北电力大学档案馆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56
    邮箱:danganguan@ne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