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馆概况|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业务指导|下载专区|南大之星|管理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吉林化工学院档案馆一行来我馆调研

时间:[2021-09-10]  来源:

99午,吉林化工学院档案馆馆长董春欣一行4人来我馆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学术中心三会议室召开。馆长杨永清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杨永清馆长就本馆简介、岗位设置、本馆现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董春欣馆长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吉林化工学院档案馆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综合档案的归档与利用、学生档案的管理,档案数字化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会后,董春欣馆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档案库房阅档室等进一步就数字化档案管理、档案保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条:关于2021级本专科学生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1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4 东北电力大学档案馆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56
    邮箱:danganguan@ne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