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馆概况|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业务指导|下载专区|南大之星|管理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档案馆召开2016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6-06-06]  来源:

       为了做好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5月31日下午在学术中心三号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协调会。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相关单位及档案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玉元馆长对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要求各院系高度重视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在合档、装档过程中业班辅导员老师必须在场;

       二、要求做到保证时间、保证人员、保证档案材料齐全完整;

       三、希望各单位对档案馆工作给予帮助和支持,以便顺利完成2016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

       宋学铭老师讲解了《2016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整体日程安排》,并就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最后针对毕业生档案有关具体问题,与会人员又做了进一步交流和讨论。

下一条:以相互学习交流 促档案管理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4 东北电力大学档案馆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56
    邮箱:danganguan@ne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