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馆概况|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业务指导|下载专区|南大之星|管理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以相互学习交流 促档案管理提升

时间:[2016-04-26]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馆藏档案科学管理和利用服务水平,学习兄弟档案馆档案管理和利用工作的新举措和新经验,4月25日,东北电力大学档案馆馆长带领本馆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长春工业大学档案馆、长春理工大学档案馆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和交流,分别听取了两单位关于档案管理和服务利用工作的情况介绍,参观了阅档大厅、档案库房等,并就各自的档案归档整理,学生档案的日常管理,毕业生档案邮寄,档案信息化等诸多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有利于在日后的工作中取长补短,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档案馆召开2016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2016年上半年档案归档工作培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4 东北电力大学档案馆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56
    邮箱:danganguan@ne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