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馆概况|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业务指导|下载专区|南大之星|管理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2012年上半年党群、行政、科研等11类档案归档工作全部结束

时间:[2012-06-04]  来源:档案馆

       截止到5月31日,各部处和有关直附属单位遵照国家《档案法》及《东北电力大学档案管理办法》的规定,将2011年形成的党群类,行政类,科研类,基建类,设备类,产品类,出版类,外事类,财会类,声像类,实物类档案收集、整理、立卷、归档,如期完成了今年的立卷归档任务。

       与去年相比,本次归档工作完成情况一是数量有所增加,一些积压多年的档案也进行了移交;二是案卷质量较高,归档内容有所丰富。

       立卷归档工作是学校也是本单位业务基础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大兼职档案员从对学校历史负责的精神出发,克服日常工作繁忙等困难,坚持不懈地做好立卷归档工作。

上一条:2012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2年档案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4 东北电力大学档案馆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56
    邮箱:danganguan@ne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