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馆概况|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业务指导|下载专区|南大之星|管理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召开2014年上半年兼职档案员培训会

时间:[2014-04-17]  来源:档案馆

       为加强档案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进一步做好2014年上半年档案归档工作,4月17日在学术中心三会议室召开了上半年兼职档案员立卷归档培训会。各部门兼职档案员及档案馆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张玉元馆长就2013年各部门档案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的立卷归档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位兼职档案员老师能够按照归档范围收集整理材料、归档材料齐全完整保质保量、在时间上也要保证按时结束归档工作。

       赵东来老师讲解了档案归档流程及具体步骤,对归档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述。

       会后,档案馆就工作情况向各位兼职档案员老师征求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2014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档案馆举办2013年下半年兼职档案员培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4 东北电力大学档案馆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56
    邮箱:danganguan@ne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