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馆概况|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业务指导|下载专区|南大之星|管理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2022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2-07-12]  来源:

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毕业生离校工作最后的一个关键环节。20223吉林市突发新冠疫情,疫情长达2余,这给2022档案转递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时间紧任务重,档案馆全体人员克服困难,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进度安排、人员分工计划、档案转递操作流程等,并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辅导员老师沟通协调。74711日,档案馆集中组织各学院进行毕业生档案整理、合档等转递工作。在档案馆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和相关部门、各学院的配合下,20225800名毕业生的档案转递工作圆满完成。

为方便毕业生查询本人档案去向,我馆在档案转递的同时,建立了2022届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数据库,学生关注东北电力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即可查询本人档案去向以及EMS快递单号等信息。

下一步档案馆将继续做好毕业生档案转递的反馈工作,指导离校毕业生查询档案去向,掌握档案转递情况。及时处理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退档、办理档案改派等事宜。

 




上一条:关于2022年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档案馆2022年暑假值班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4 东北电力大学档案馆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56
    邮箱:danganguan@ne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