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馆概况|规章制度|服务指南|业务指导|下载专区|南大之星|管理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2020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的补充说明

时间:[2020-06-29]  来源:

各学院学办:

关于2020届毕业生转递工作,档案馆在6月初进行了布署。根据学校对毕业生总体工作的安排,现对2020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的安排做如下补充说明:

   1.档案转递时间:7月3日-7月12日(视学院具体情况在时间上可适当向假期延伸),各学院可按档案馆给出的时间自选,具体时间安排请见附件1,并在7月1日之前报档案馆赵东来老师。研究生和本专科生以学院为单位一起转递档案。

  2.发档地点:学术中心。请各学院参与发档的工作人员务必全程佩戴口罩。

  3.为减少人员聚集的时间,今年档案装档方式有所改变。我馆为每名毕业生准备了新档案袋。请各学院将毕业生档案材料(详见“档案馆关于2020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的通知”)核对清楚装入每名毕业生的的档案袋中。档案馆于6月24日之前将档案袋发放至各学院,发袋时间另行通知。发档时请各学院将装有毕业生档案材料的档案袋(做好排序)拿到现场与我馆保管的其它档案材料合并(另有档案袋装)进行发档。毕业生档案材料将不再在发档现场进行核查。

  4.各学院在登记《装档情况表》时务必认真,因现场不再进行档案的明细核查,一切以学院带来的统计数据为准。

  5.《装档情况表》学生数据(学工部、研工部毕业生数据)我馆将上传“20届就业工作群”群文件,以此为准。请不要使用派遣导出数据做排序整理依据(学生填写可能有错误)。

  6.为保证工作效率,减少聚集时间,请各学院务必做好学生沟通,认真填写就业派遣系统,保证派遣数据不空白,派遣数据不错误。(常见错误问题见“20届就业工作群”群文件,6月3日发)。

  7.各位老师辛苦,因疫情原因,这次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配合防疫工作要求,档案馆尽量简化工作流程,有安排不妥并需要改进的地方还请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改进工作。

  8.档案馆学生档案转递工作负责人:赵东来,座机6656。

 

 

                                                                      档案馆

                                                                   2020年6月23日

附件1 可预约发档时间表

 

上一条:2020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4 东北电力大学档案馆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电话:0432-64806656
    邮箱:danganguan@neepu.edu.cn